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像Drew一樣的困擾...

每次在辦公室坐久了,或是維持同一個姿勢一段時間,甚或是累累的

都會覺得肩膀.脖子就是會有一個點痛痛的,導致整個肩頸都極度的不舒服

但Drew一直覺得可能是自己長期姿勢不良所引起的

嘗試了很多的酸痛貼布.痠痛藥膏,都覺得只是治標不治本

剛開始貼或擦都會覺得皮膚熱熱的,有舒緩和減輕痠痛的效果

可是...隔沒多久...就還是一樣啊!!!!!!!!!!!!!!!!!!!!!!!!!!!!!!!!!!!!!!!!!!!(已哭...)

IMG_4951.JPG

直到某一天Drew的客戶在聊天中告訴我說,他也有這方面的困擾

有人推薦他一樣好物,"日本的---易利氣磁力項圈"

超神奇的<<<<<<<<<<他說帶了之後整身人都酥爽多了

不僅是酸痛沒了,人整個也精神多了

我心裡os:最好有那麼神奇

但出了客戶家門,還是默默地把車開往大樹,默默地拿起易利氣磁力項圈去結帳

磁力項圈有:

4種顏色:黑.紫.藍.桃紅

3種長度:45cm.50cm.60cm

我買的是EX加強版.45cm.黑色 (EX加強版的有20顆磁石.磁束密度有150mT) ; 還有另一種是一般版的

IMG_4952.JPG

IMG_4953.JPG

加強版中間會有一小顆白白的算是裝飾吧!一般版的則是沒有

戴起來我覺得美美的...哈哈哈,搞錯重點!!!

IMG_4922.JPG

話說Drew戴了之後也覺得超神奇,原本肩頸老是會痠痛的地方,竟然奇妙的..........不..........痛..........了..........(開心.灑花!!)

從買到現在戴了快2個月,真的覺得效果看的到

上網查了查原理到底是甚麼??

說是因為現代人工作時間長,若一整天維持相同的姿勢,如果姿勢又錯誤的話,將造成脖子、肩膀及背部的負擔,也會使這些部位的肌肉緊張,長時間累積下來,會造成身體硬摳摳的狀況發生 

肌肉長期保持緊張狀態沒有得到適當歇息,導致彈性疲乏,血液循環不良,就造成我們所謂的肩頸痠痛

那易利氣不管是磁力項圈或是磁利貼,都是利用自然的磁利原理,促進貼附部位血液循環,且不含化學成分,用起來真的安心許多

連Qina老公老是哀說,他脖子好緊是不是快中風了

我也火速就上網買了,黑色45cm一般版(想試試一般版有沒有效??哈哈)

他也是說.....真.....的.....很.....神.....奇.....就沒在聽他哀哀叫過了

至今到現在還是愛戴中

基於愛屋及烏的理由

所以當我在好事多看到易利氣磁利貼60粒超值包,立馬腦弱的買了

心裡想說磁力項圈只能戴脖子,那我其他地方痠痛怎麼辦?(愛買就愛買還說這麼多

IMG_4949.JPG

IMG_4954.JPG

裡面說明書注意事項說明哪些人不適用,要特別注意

IMG_4933.JPG

還很貼心的說明全身可貼的部位

IMG_4934.JPG

事實證明他對於痠痛有一樣的效果

不過他對於閃到腰.....無效(以為他是萬靈丹喔!!)

Drew媽每次跟我說安滾金酸痛,給她貼了之後,回頭率很高喔!一直回來要⋯

所以我想我會持續持續的一直愛他

希望有幫助到跟Drew有相同困擾的人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Qina&Drew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