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l016年底到今年初,波波寒流和氣溫的驟冷驟暖,讓從來不知何謂"敏感"的我,第一次體會"過敏的人真的很難找到能用的保養品"這句話!!

超級愛保養的Qina,以前每次看到 Drew臉又乾到快裂開就愛教訓她:女人臉只有一張還不認真保養!!怒!! Drew總哀怨的說"你推薦那個我不能擦啦,臉會紅、會痛、會癢啦~~bala~bala~"心想藉口藉口阿~~過敏還化妝真是本末倒置阿~~

年輕時也曾是肌膚之鑰VIP長達四年,肌膚之鑰的保濕真的很強無人能比啊,其中特別留戀她的保濕露和醒膚霜,彩妝、底妝系列至今仍是最愛!但隨著年齡增長漸漸覺得除了保濕外(醒膚霜還是按摩品中我的No. 1,但本人偏好一整套!)不足以滿足其他我想看到的效果,後來也用了兩年sisley全系列,那一陣子皮膚真是讚,我特別喜歡sisley的前導水精華、粉紅色那罐抗皺活膚彈力精華和活膚駐顏霜,這三瓶下來感覺補水、鎖水、抗老的感受很明顯,轉戰這麼多保養品牌,很少能夠讓我感受到有全臉明亮、毛細孔快不見的效果、也是 唯一 一個我老公頻繁跟我說你現在這個牌子皮膚很好耶!的品牌。

但是Sisley最大的缺點就是...每次周年慶的時候補貨..我老公的荷包也大大有感啊..

隨著我家雙胞胎上了幼稚園花費變大..sisley在怎麼省省的用也是等於花掉雙皮蛋半年的學費呀...由於良心的發現Qina決定尋找好用又合理價格的保養品牌,因此2016年是我第一次缺席周年慶盛典,轉而上網研究很多評價不錯的品牌,還買了很多品牌的小樣試用[[也因此奠定下過敏因子......直到現在....事後想想買小樣初衷是想體驗產品以免買了整組不適合自己浪費錢,但網路小樣來源真假不知,買到假貨浪費錢就算了傷皮膚才是更虧呀!],原本要轉戰日本品牌的朵茉麗蔻,因為第一次使用198元的一週試用後,效果太驚人臉像白了一個色階,但小心翼翼的我想拉長試用期又找家人幫我一起申請試用,就在試用快一個月的時候....我過敏啦~~而且超級嚴重停用後額頭好乾好痛、像結了一層薄薄的痂遠遠的看好像印堂發黑一樣,也起了近看才看得出來的小疹子...雖然不清楚過敏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去年底的天氣實在太不穩定、驟冷驟暖、也可能那兩個月實在是拿自己的臉測試太多品牌,但我覺得朵茉的泡沫面膜,敷5分鐘就有亮白的效果...是否也有點太刺激...或是她的精華液含美白成分讓本來已經不甚健康的皮膚承受不起亦不得而知...畢竟那兩個月的皮膚經我這樣試驗、摧殘一定不甚健康...

後來那一陣子我選擇什麼都不擦等皮膚自然分泌油脂才比較不痛,但已經形成的乾紋和小疹子依舊讓我久久都不想照鏡子....實在很難接受一向除了暗沉,皮膚沒什麼大問題的自己突然肌膚這麼糟糕阿!

最後購入雪花秀實在也是很突然的決定,假日時老公說要到百貨公司看空氣清淨機(家電品一向都是你喜歡什麼機型我都沒意見的啦!!),我只好去逛敗貨公司1F~竟然看到雪花秀and后whoo兩家對手連在隔壁...兩家都有點興趣...但靠櫃whoo櫃姐好冰,也沒有試用包可以體驗,正值過敏恐懼的我只好作罷,走到隔壁雪花秀本想離開不想再被冰,沒想到櫃姐走向我,我表示我正在過敏如果沒有試用我是不敢買的,最後離去的時候給了我一包綠色的雪玉晚安面膜和一些基礎保養。隔了幾天終於鼓起勇氣打開雪花秀的試用包全部塗在臉上就去睡覺了,只剩雪玉面膜太多塗不完作罷,想著....反正皮膚已經著麼醜、這麼糟了還能醜到哪去!完全自我放棄的階段啊!!!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看到鏡子....天啊皮膚好明亮!當下立馬丟下牙刷!隨便漱兩口跑到化妝桌前仔細觀察鏡子裡面的自己....真是感動落淚...乾紋好了大半,一顆一顆的小疹子都不見了!!!已經2、3個月沒有看到這樣的皮膚了啊!!真是超級開心後來幾天單上剩下的雪玉晚安面膜也是有一樣的效果,心中終於放下大石頭,原本以為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我可以用的保養品了!!燃起了對雪花秀的希望後,上網開始研究他的系列,原本以我的習慣是要上網再找小樣試用一陣子確定ok才到百貨公司購入,但老公看我臉都玩成這樣了,終於語重心長的說: 不要再網路買試用品了,等一下臉更糟!你既然試那個面膜可以其他東西一定也可以,趕快找時間去買啦!  於是乎想先到專櫃了解了解,再決定是要只帶雪玉面膜....或是也帶一套基礎保養回家.....

IMG_6203.JPG

沒想到最後除了雪玉面膜外,還帶了臻雪丹全系列and櫃姐大方贈送的40多個試用包回家啊....只能說櫃姐實在太天使太厲害了!但是內疚感一定比cdp或是sisley少很多,畢竟一半的錢帶回更多的東西...超沉重的一大袋!

臨走前還是很思思念念的問櫃姐: 你們的產品感覺跟后whoo好像,你覺得訴求那裏不同啊? 櫃姐給我的答案是: 理念不同...基於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又很不識相的繼續問: 怎麼理念不同?

沒想到櫃姐很妙的回答我: 他們是后!我們才是正宮!!

好吧..不能再問了...反正之於保養品,我是如此之花心並且富有勇氣,我想有朝一日等我厭倦了正宮的溫暖,說不定會去嘗試后whoo的也不一定!! HaHa!!

帶回家後認真使用也將近兩個月了,目前皮膚狀況穩定但若當天早晚溫差太大的話還是小乾,其實全部這樣用下來我的感受是~並不是每一瓶都必須買~也不是每一瓶的效果和價值都有對等~~但是真的每一瓶都不會過敏!詳細的使用心得下次再做分享囉!

但我想若雪花秀產品只能選一樣帶回家的話,我會選擇雪玉面膜,她跟與潤面膜一樣好用,但是我覺得她更透亮!至於是否有櫃姐說的排毒效果我不確定[畢竟這種東西很難實驗證明...訴求還是終歸只是訴求],不過他也真的改善我2個月以來揮之不去的小疹子和乾紋~所以我的最愛還是雪玉!!

 

arrow
arrow

    Qina&Drew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